院内动态

战略院组织开展系列党员活动,认真准备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casted.org.cn 作者:刘冬梅 日期:2011-11-24  点击数:3517 
 

 

年终将至,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战略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系列党员活动,广泛征求广大党员群众对部党组和院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准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111日,战略院青年小组对全院职工发放了问卷调查,对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的思想状况进行了调查分析,分析结果提交给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检查自身工作的重要参考信息。1112日,战略院党委开展了为期一天集中学习,党政一把手给广大党员讲党课,王元常务副院长和胡志坚书记分别讲授了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和对科技体制改革的认识。1114日,在前期充分学习的基础上,战略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部署各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1114-18日,各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收集了各位党员对院领导班子和部党组的意见,并将意见及时提交给院党委。1118日,战略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领导班子听取了全体中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面对面的充分交流。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党员活动,广大党员畅所欲言地对战略院和部党组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本年度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战略院党委也进一步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广大党员对于今后战略院工作的要求、预期和基本想法,并对战略院发展的定位、工作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调研基地建设等关乎未来发展的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

 

 


上一条: 战略院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2011-11-24]
下一条: 万钢参加战略院2011年度述职述廉会议[2011-12-12]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