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我院与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2-02-06  点击数:3625 
 

 

 

       2012年2月2日,我院与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各自优势,集成资源、加强协作、共谋发展。
       黑龙江省副省长张建星亲临现场,见证签约仪式;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元介绍了战略研究院基本情况,阐述了未来合作的基本思路;省科技厅常务副厅长杨廷双代表科技厅致辞,介绍了省科技工作的当前进展及未来设想。签字仪式由省科技厅副厅长郭大春主持。
       签字仪式后,常务副院长王元作了题为“中国科技未来十年发展战略”的学术报告。

 

      参加签约仪式和学术报告的我院代表还有副院长郭铁成、王奋宇、孙晓芸,院务委员高昌林、孙福全,以及相关所(办)的主要负责人;黑龙江科技厅代表还有副厅长张长斌、副巡视员王双妹,及相关处(所)的主要负责人。


上一条: 四川省科技厅来我院洽谈合作[2012-01-06]
下一条: 黑龙江省科技情报所首批访问学者来我院报到[2012-02-15]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