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黑龙江省科技情报所首批访问学者来我院报到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2-02-15  点击数:4104 
 


      2月14日下午,黑龙江省科技情报所所长曹俊强一行前来我院,以送该所首批访问学者来我院报到,此举是双方落实我院与黑龙江省科技厅战略合作的会商内容之一。


 

 

      在接洽会上,副院长王奋宇代表我院向来我院访问的三位黑龙江省科技情报所学者刘光武、陈烈和李洋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积极创造条件,以满足他们的工作、生活需要。所长曹俊强认为,三位学者来战略院访问,是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应倍加珍惜。接洽会由院务委员高昌林主持。
      黑龙江省科技情报所一行人员还包括副所长许崇春、孙晓欧,首席研究员吴大辉,及办公室主任徐海轶;我院的参会人员还有院务委员孙福全,预测所副所长王革,综合所副所长陈宝明,产业所副所长李哲、副研究员段小华,综合办副主任李津和科研办副主任邵学清。


上一条: 我院与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2-02-06]
下一条: 30年勇于担当,30年绿树成荫[2012-04-06]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