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梁平县人民政府考察团访问我院
www.casted.org.cn 作者:胡琼静 日期:2012-04-12  点击数:3393 
 

   

    4月11日上午,重庆市梁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宜茂一行访问我院并举行洽谈。洽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胡志坚主持战略院常务副院长王元对来访一行表达了热情欢迎,同时强调,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梁平的转型发展献计献策;蒋县长表示,战略院董书礼博士受中组部委派,到梁平县挂职县长助理,是对梁平县的极大智力支持,对战略院表示感谢,也希望战略院能将梁平县视为调研基地,深化合作。

    洽谈会上,来访团还播放了梁平县宣传视频材料,展示了梁平的秀美山川、地方戏曲、竹丝绘画等自然景观和人文底蕴;县长助理董书礼介绍了梁平县科技发展光电科技产业园建设情况,提出若干合作意向;科技部高新司杨建坤副调研员介绍了对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思考和判断;国家创新基金处长赵传超介绍了基金的有关情况。

    参加互动交流的重庆方面还有重庆市科委副主任徐青、高新处处长刘小川,及梁平县委(局)的领导;我方还有正局级调研员杨起全,副院长郭铁成、王奋宇、孙晓芸,院务委员高昌林,相关所(办)负责人,及科技文献出版社社长胡红亮等。

 


上一条: 30年勇于担当,30年绿树成荫[2012-04-06]
下一条: 王军来我院作“城市化的机遇与挑战”学术讲座[2012-04-13]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