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2-05-16  点击数:5121 
 

2012515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技部王伟中副部长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前,万钢部长、王伟中副部长会见了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朱云来总裁。

 

王元常务副院长、朱云来总裁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机构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王元常务副院长还向朱云来总裁颁发了由万钢部长签发的“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特邀研究员”聘书,朱云来总裁也向战略院赠送了中金公司研究报告。

王伟中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战略院与中金公司进行合作的重要意义,提出若干联合攻关研究的重要方向,并指出此次合作应搭建开放式平台,吸引更多部内外单位参加,集聚力量,为不断深化科技和金融结合打好研究基础。

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司长张晓原、副巡视员邓天佐以及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局级参赞孙成永出席签约仪式。战略院党委书记胡志坚,副院长郭铁成、王奋宇、孙晓芸,正局级调研员杨起全和院务委员高志前、高昌林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郭铁成副院长主持。


上一条: 宁夏科技厅副厅长王辛武一行来我院洽谈“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宁夏科技扶贫开发研究基地”共建事宜[2012-05-08]
下一条: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2012-05-17]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