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一行访问战略院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3-02-01  点击数:4207 
 

2013年1月29日下午,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副巡视员焦明志一行访问我院并进行会谈。

会上,战略院党委书记胡志坚对来访一行表达了热情欢迎,同时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管理工作面临新的挑战,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提出了更高要求。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本着“小核心、大网络建院理念,与各地共同开展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为地方重大科技决策提供支撑。

焦明志巡视员介绍了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科技创新重大需求、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构想等;战略院副院长王奋宇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各所研究特点,以及我院的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

会议由战略院院务委员孙福全主持。参加交流的还有辽宁省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吴超群,省社会科学院WTO法律研究所所长张天维,省科技厅政策体改处张在群邹复勇、邢兰兰等我院产业所所长刘峰,预测所研究员许晔等。


上一条: 韩中科技合作中心首席代表李春根博士来访我院并做讲座[2012-12-27]
下一条: 战略院召开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013-02-05]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