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成果丰硕
www.casted.org.cn  日期:2002-11-19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数:5097 
 

  本报讯 10月25日,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迎来20岁生日。20年来,这家科技部直属的综合性软科学研究机构在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政策、体制、管理、预测、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国家各个阶段科技改革与发展的重大政策研究和决策过程,主持参与了许多国家级的研究项目和一些地方发展战略与规划的研究。中心还主持了科技部重大战略性技术研究、国家技术预测、国家科技投入政策、国家创新体系研究等课题。(王元)

来源:《人民日报》2002年10月29日


上一条: 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致辞[2002-11-19]
下一条: 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20岁了[2003-01-01]
【字体: 【打印本稿】


如果您认为本网站提供的资料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或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