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战略院开展“永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www.casted.org.cn 作者:王书华 日期:2012-06-25  点击数:4094 
 

  

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619日到21日,战略院全体党员乘车前往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了以“弘扬西柏坡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红色爱国教育活动。
西柏坡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在这里,毛主席和党的中央领导集体指挥了震惊中外的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在两天的学习活动中,战略院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气势宏伟的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沕沕水红色水电站,观看了《西柏坡》影视资料、实物展览、动态模型、艺术雕塑;言真意切的讲解、详尽的革命史料、炮火硝烟的历史场景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央领导集体与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奋勇抗战的那段辉煌历史。文物、文献、图片、资料,系统形象地反映了中共中央和领袖们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子弟兵母亲”戎妈妈的故事与无私的爱国情怀强烈地感动着战略院的每一位党员,这是一次深受教育与增强党性教育的活动。
牢记“两个务必”是我们战略院全体党员保持先进性的根本,也是战略院继往开来、担当历史重任的新起点。

上一条: 欧盟委员会专家Juraj Stancík访问我院[2012-05-24]
下一条: 《大中华区的创新探索》已翻译出版[2012-07-19]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