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房汉廷副院长接待广州市番禺区副区长林伟长一行
www.casted.org.cn 作者:张明喜 日期:2015-07-31  点击数:13496 
 

 

 
 
2015年7月30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副区长、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主任林伟长一行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就开展科技金融合作进行专题接洽。战略院副院长房汉廷接待林伟长一行并参加了对接会。
 
林伟长提出了加强战略研究合作,尤其是在广州番禺区设立科技金融研究基地的恳求。房汉廷副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金融阐释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会议还就合作方式、经济社会热点、融资途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广州方面参会者还包括广州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何榆清秘书长、广州市番禺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李勇局长、广州环峰能源董事长张博等。战略院院科技投资研究所部分同志参会。

上一条: 胡志坚院长会见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组[2015-06-16]
下一条: 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一行访问我院[2015-08-21]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