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视频

2008年国家级教学团队名单
www.casted.org.cn  日期:2008-10-28 文章来源:教育部 点击数:5649 
 

                                2008年国家级教学团队名单

       最近,教育部、财政部发文公布清华大学“结构力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等300个教学团队为2008年国家级教学团队。

        建设国家级教学团队的目的在于,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探索教学团队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监督约束机制等方面的运行模式,为兄弟院校培训教师提供可推广、借鉴的示范性经验。鼓励高校和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建设校级、省级教学团队。

     中央财政将安排专项资金,资助国家级教学团队在学校先行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编撰出版教材、培养中青年教师、接受教师进修等工作。

        名单见附件。

      


下载相关附件>>>>

上一条: 海水淡化及水再利用国际会议将在津举办[2008-10-17]
下一条: 美国总统竞选新话题:关于任命白宫科技顾问[2008-11-03]
【字体: 【打印本稿】